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深圳市平湖新木股份合作公司将所属非农建设用地指标调入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社区松山吓片区城市更新单元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龙岗区非农建设用地管理办法》(深龙府办规〔2020〕2号)规定,现将深圳市平湖新木股份合作公司将所属5510平方米非农建设用地指标(宗地号:2012-61B-0004号)调入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社区松山吓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以下称“该项目”)的事宜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一、项目情况:

  2021年3月18日深圳市平湖新木股份合作公司通过全体股东代表大会决议,同意将2012-61B-0004号(批文号:深规土龙函〔2013〕1785号)非农建设用地中的5510平方米非农建设用地指标调入该项目,以完善该项目合法用地指标,满足城市更新计划申报条件。现深圳市平湖新木股份合作公司根据该项目实际合法用地占比情况,将其中5510平方米非农建设用地指标调整到该项目。

  上述非农建设用地调整事项,深圳市平湖新木股份合作公司已完成会议决策程序并予以公证。

  二、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平湖新木股份合作公司办公楼一楼大厅

  (二)龙岗区政府网(www.lg.gov.cn)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自2023年3月24日起至2023年4月3日止。

  四、意见反馈:

  (一)公示期间如对上述非农建设用地指标调整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馈,逾期视为无异议(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

  (二)个人反馈的,须附上个人地址、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三)多人共同反馈的,须附上每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单位反馈的,须附上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粤,联系电话:0755-85238615,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平安大道309号。

  特此公示。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2023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