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平湖社区工作站大院开放夜间免费停车场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家住龙岗区平湖街道平湖社区的刘先生下班后,驾驶私家车缓缓驶入平湖社区工作站大院的内部停车场。"自从有了这项惠民措施,很多家住附近的车主都不再为夜间找停车位而犯难了,平湖街道这件好事办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让刘先生赞不绝口的这项惠民措施,正是平湖社区工作站大院为居民开放夜间免费停车场。

  

  ▲平湖社区工作站大院停车场。  

  近日,刘先生通过解忧超市信箱写信反映,平湖社区停车位紧张,存在路边违规停放、堵塞消防通道等停车难问题。平湖街道为解百姓之忧,在平湖社区工作站大院每日18时至次日8时对外开放停车场,有效缓解周边居民夜间停车难问题。

  "速度太快了!"刘先生告诉深晚记者,他写信反映的停车难问题不到两周就解决了。"以前把车停在路边总是担心,就怕出现剐蹭事件,但如今不一样了,可以安安稳稳地把自己车停放在家附近的停车场里,放心又安全。"

  在平湖,像刘先生一样写信反映辖区问题的居民还有很多,今年来,龙岗区平湖街道不断夯实群众美好生活的基石,深入开展"三事"解忧超市活动,通过"平湖身边事"微信公众号设立"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电子超市(信箱),在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设立实体超市总店(信箱),在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立实体超市分店(信箱),广泛收集群众"三事",以定期清空超市信箱信件的方式,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辅城坳社区天桥不锈钢护栏安装、力昌社区公共区域老旧墙体美化、鹅公岭第一幼儿园门口禁停区域划线问题、良安田大松园新村路面黑底化改造……平湖街道想方设法满足百姓所需、解决群众所急,自"三事"解忧超市活动开展以来,该街道解决民生问题近百件,做到真正为百姓解烦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