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平湖街道:开展节后复工大检查,严把企业“安全关”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9日,平湖街道组织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检查,督促企业紧绷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根弦,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安全。

  为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结合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平湖街道要求各类场所负责人压实主体责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及员工岗前安全培训,全力预防各类事故发生;持续紧绷疫情防控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特别是社区小区、工厂企业以及农贸商超等重点部位,要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守牢辖区“防疫关”。

工作人员检查辖区“三小”场所。

  在该行动中,平湖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头带队开展行动,重点对各单位在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检查,要求企业员工迅速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做到人在岗、心到位,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平湖街道有关部门此次行动共出动27人次,组成7个执法组对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进行重点检查,督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