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平湖街道:代表齐议事,民生问题有着落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垃圾分类是利民项目,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增加居民的参与度,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完善平龙东路建设,应在平建大厦路口增设掉头口,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地铁10号线的开通极大地改善了平湖的交通现状,也方便了居民的出行,但地铁建设过程中的出现的问题,相关单位也不能忽视,应尽快解决。”……9月10日下午,平湖禾花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代表议事会”活动在禾花社区举行,选民代表、人大代表与相关职能部门面对面交流沟通,找准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选民代表、人大代表与相关职能部门面对面交流沟通。

  刘建基代表建议在平龙东路与凤凰大道路口增设一条左转车道,完善平龙东路建设。对此,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回应,平龙东路与凤凰大道路口日前已新增了直行左转车道。蔡建如代表提出在木古站农商行门口由于绿化带的设计,居民无法便捷地进入银行。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吉大道地铁周边绿化采取边设计边施工的方式,可根据需要作设计变更,接下来会对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实地调研,完善设计方案。区轨道办及深圳地铁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地铁建设后续问题表示,对于路面高低不平的问题,在区城管局完成绿化后会对路面进行最后一层沥青的铺设;对于建筑垃圾乱堆放问题,会后将责令施工单位立即整改。

  联络站站长王志欢表示,议事会上的议题都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尽快研究落实,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