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进度喜人!平湖富安路征拆又签下9300平方米大单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记者7月14日从龙岗区平湖街道土地整备中心获悉,平湖富安路征拆签下9300平方米。富安路断头路征拆分为富安东路和富安中路,建成后将打通平湖交通网络的“任督二脉”,对改善区域交通网络、提高城市化水平、促进片区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受疫情影响,平湖富安东路香港籍业主一直难以返深进行谈判,道路征拆工作因此被迫受阻。区、街道抽调干部和责任部门毫不松懈,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不断与业主反复沟通,鞭辟入里地分析,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在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香港籍业主洪某表示将尽全力支持配合道路征拆工作,也缩小了与开发单位补偿方案的差距。

  平湖街道负责人介绍,由于一直电话谈判,征收补偿细节无法一一敲定,谈判用时越拖越久。为了提高效率,征拆一线工作人员顾不上吃饭和休息,想方设法扫清障碍,促成签约谈判。区抽调干部苑永军、罗飞凡、赵丽娜、谢照、刘伟良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协调区防疫部门,争取到了相对简便的在港居民返深政策。为避免夜长梦多,征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业主沟通,在短短三天内就确定了业主返深时间。

  7月11日,业主洪某从香港返深参加谈判,责任部门和抽调干部充分抢抓机会,在前期电话沟通谈判的基础上全力攻坚。当天下午,在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庆的带领下,街道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精准指导协调,城市更新、土地整备、维稳综治、卫生监督等部门负责人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共同努力,成功促成业主洪某与开发单位完成物业征收签约,涉及签约面积9300平方米。

  “富安东路的征拆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平湖街道上下决心不变,斗志不减,继续朝着全面完成征拆工作的目标努力。”平湖街道负责人表示,在疫情期间难以面谈的特殊困难局面下,看似普通的一单签约,背后凝聚了街道领导、众多部门和大批工作人员的智慧和心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