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平湖街道多部门联合推进“两不管”道路移交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平湖街道积极响应全区“两不管”;道路移交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及全区交通安全工作会议部署 ,多部门联合梳理汇总辖区“两不管”道路,强化管理加快推进辖区“两不管”道路移交工作。  

  

  

  多部门协调配合推进“两不管”道路移交工作
  5月22日下午,交安委办联合城市建设办、平湖交管所先后到新木社区、禾花社区、辅城坳社区、力昌社区现场踏勘社区上报“两不管”道路现状情况,有关社区分别汇报各自辖区“两不管”道路基本情况。  

  6月23日下午,交安委办联合市交通局龙岗管理局,城建办、平湖交管所、新木社区、禾花社区开展道路移交排查工作。
  

  7月7日上午,交安委办联合城市建设办,市交通局龙岗管理局、凤凰社区开展道路排查移交工作。
  

  

  截至目前,已完成街道所有“两不管”道路情况排查工作,下一步将积极推进辖区23条“两不管”道路的移交工作。
  

  平湖街道各社区“两不管”道路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