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再签一单!平湖富安路征拆累计拆除2万余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平湖街道富安东路业主与开发商签订房屋征拆协议,涉及面积 531.84 平方米,为下一步签约谈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据悉,该路段征拆累计拆除 22360.44 平方米。

  富安东路长约 900 米,为双向 6 车道,西起点于平湖大街,东止于凤凰大道。项目涉及征收房屋约 108 户 278 栋,总建筑面积约 9.63 万平方米,已全部进场测绘、评估。截至目前,已签约 81 户 179 栋,建筑面积约 5.45 万平方米;剩余未签约 4.17 万平方米;已拆除建筑面积约 9350 平方米。

  富安中路长约 700 米,为双向 6 车道,西起点于平安大道,终点是平湖大街。项目涉及房屋约 33 户 69 栋,总建筑面积约 6.48 万平方米,已全部进场测绘、评估。截至目前,已签约 33 户 69 栋,建筑面积约 6.48 万平方米,已拆除建筑面积约 13010.44 平方米。

  据了解,为推动业主顺利签约,由平湖街道抽调干部刘配洪、王钰莹及责任部门街道城管办联合组成的征拆工作组多次与业主沟通交流,耐心细致讲解相关政策,设身处地为业主考虑,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经过二十多次不间断的沟通交流及反复磋商,工作组认真核实物业项目和测绘面积,针对业主提出的诉求与开发商进行协商、探讨解决方案,最终该业主同意签约,富安东路项目征拆工作取得了新的重大突破。

  富安路是龙岗区重点打通的断头路之一,是重大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打通平湖交通网络的 " 任督二脉 ",对改善区域交通网络、提高城市化水平、促进片区转型具有重要意义。今年 4 月以来,平湖街道成立 2020 年首批征拆工作组,抽调 10 名干部参与富安路土地整备工作,对全年征拆任务进行了统一安排和部署,全力推动富安路征拆工作。

  据悉,自征拆工作组成立以来,各抽调锻炼干部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对业主实行 "24 小时服务 ",只要业主愿意谈,不管什么时间,工作人员都必到、必见、必谈。同时,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全力以赴完成富安路征拆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