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节选)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11日下午,平湖街道总工会在华南城园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企业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并以此拉开全街道企业、园区工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序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知识竞赛以抢答的形式进行,内容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打击重点、举报电话等重要法律政策知识。来自华南城园区各个企业的200余名职工踊跃参与抢答,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另据了解,平湖街道山厦社区工会联合社区调委会911日走进辖区福华德塑胶制品(深圳)有限公司,向企业职工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活动中,山厦社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活动主题,现场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用发放系列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法治宣传,同时利用厂区内LED电子屏循环播放扫黑除恶视频等,引导企业职工提高防范意识,努力为山厦社区和谐稳定打造坚实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