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白坭坑社区:举办集体生日会,情暖老人心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平湖街道白坭坑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原来,白坭坑社区为辖区80余位老年人举办了一场充满欢乐的集体生日派对,向老人们送上满满的关爱和深深的祝福的同时,营造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头戴生日帽、致祝寿词、吹蜡烛、切蛋糕……活动中,80余位老人齐聚一堂,在光影闪烁的蛋糕前,伴着熟悉的生日歌,共享庆生的喜悦,动现场热闹而又温馨。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过这样的集体生日,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关心,也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开展老年人系列生日会旨在营造尊老敬老的和谐氛围,提倡敬老爱老风尚,增强大家尊老敬老意识,同时,也给老年朋友们搭建互相沟通的平台,增进居民间的感情,接下来,白坭坑社区还将继续举办展老年人系列生日会,让辖区老人们真正获得高品质晚年生活,延续美丽的夕阳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