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平湖社区:开展趣味环保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摘要:本次环保义行活动,通过环保绕口令、环保知识问答,让参加者体验趣味环保知识。
  为提升社区亲子环保意识,近日,平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矿山公园开展“趣味环保体验”之环保义行活动,共招募10对亲子共同参与。

   

  环保绕口令练习中

   

  活动合影

  本次环保义行活动,通过环保绕口令、环保知识问答,让参加者体验趣味环保知识。随后让参加者分享生活中的环保小常识,手绘环保布袋,最后,沿途清理矿山公园白色垃圾,做环保实践。活动旨在让社区亲子共同学习生活中的环保小常识,减少使用一次性购物袋,践行环保实践,让其在意识和行动上能有所改变,逐渐树立环保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