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新木社区开展“平安创建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2日,由平湖街道新木社区工作站主办,深圳市启灵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承办新木社区平安创建系列宣传活动楼栋长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在新木新村广场开展。 

  

  活动设置了安全教育讲座,急救知识讲解示范,现场消防演练,宣传册派发专题宣传、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等环节。内容涵盖消防安全、电动车停放和充电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扫黑除恶、网格管理、急救知识等日常生活中关于安全的诸多方面。活动设计要素齐全,动员多方力量,“红马甲”、“橙马甲”、“蓝马甲”、工作站、警方、第三方培训团队群策群力,体现了社区干部群众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本次活动是新木社区平安创建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社区工作站前期准备充分,宣传品专题划分明确,内容丰富;讲座深入浅出,案例生动;演练示范专业规范,场面热烈。有效强化了楼栋长的责任意识,让安全观念深入千万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