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热议交通问题 现场为民解忧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一场围绕如何让居民出行更方便的“代表议事会”活动在平湖街道禾花社区开展,市、区人大代表,平湖街道城市建设办、平湖交警中队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选民代表齐聚一堂,就交通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社区是否可以引进违停球?违停球设在哪里比较合理?”“富安大道、水门路等多条道路经常拥堵,周边居民出入极为不便。”“西宝线平湖段施工进展缓慢,何时才能投入使用?”议事会上,人大代表、居民代表纷纷“抢麦”提出诉求,还有居民提前做好“功课”,自备解决方案。例如针对富安大道的拥堵问题,居民代表王先生提出,相关部门是否可以设计错时红绿灯,缓解拥堵,这一提议得到平湖交警中队相关负责人的点赞。

  针对人大代表、居民代表提出的各类交通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作出回应,并现场表态尽快解决。据悉,人大代表、居民代表在活动中提出的各个问题、建议将被分类反馈给相关单位,由相应职能部门办理。

  “‘代表议事会’就是议老百姓遇到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最需要解答的问题,所以我们选择聚焦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出行问题。”区人大代表、禾花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王志欢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代表议事会,相关部门认真落实措施和办法,推动问题解决,给市民带来便利。“人大代表将对建议进行跟踪,并及时向市民反馈,确保群众呼声得到回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