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平湖:加强网格队伍作风建设,提升网格员廉洁自律意识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今日头条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4年4月9日讯,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网格队伍作风建设,提升网格员的服务水平和廉洁自律意识,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网格中心精心组织开展12场次网格员廉政教育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廉政教育业务骨干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编外不是法外”使用公权力不分编内编外以及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应遵守的廉洁纪律等方面。通过总体形势分析、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形式,使网格员深刻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掌握了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坚守底线、廉洁奉公的方法。

  在培训过程中,网格员们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要将廉政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能力。他们认识到,作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网格员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道德底线,做到廉洁履职。

  平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廉政教育培训是加强网格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平湖街道将继续加大对网格员的培训力度,通过定期举办廉政教育讲座、开展廉政文化活动等多种形式,不断增强网格员的廉政意识和自律能力。同时,街道还将建立健全监督考核机制,对网格员的工作表现进行定期检查和评价,确保网格队伍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