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平湖鹅公岭社区:举办社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6日,平湖街道鹅公岭社区党委举行社工宣传周活动。现场设有“义工服务咨询、妇女维权宣传、心理健康宣传及义诊”等区域。在“义工服务咨询”区,社工们现场协助有意向的居民填写《义工转正申请表》,让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在“妇女维权宣传”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增强辖区妇女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心理健康宣传”区,居民们通过填写《自我心理健康综合评估表》,深入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学会科学调适。

  值得一提的是,“社工服务成果展示”区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通过展示社工服务的精彩瞬间和详细介绍,居民们对社工的工作内容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感受到了社工服务在社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交通安全宣传、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游戏摊位,引导居民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承革命精神,提高环保意识。

  接下来,鹅公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链接多方资源,推动五社联动,共同关注民生福祉,携手共建更加美好的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