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为了出租屋消防安全,看看平湖网格人有多拼~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在辖区做到全覆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出租屋消防安全氛围,近日,平湖街道网格中心在各社区人员居住密集地,轮番组织开展“一社一案一会”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网格中心工作人员和社区网格员在现场派发宣传品,并以知识问答、以案说法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出租屋安全责任法治宣传教育的社会覆盖面,督促物业管理处、楼栋长、租户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呼吁辖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消防安全防范,及时主动向社区申报人员信息。

  此外,街道网格中心组织网格员开展“四实”信息采集春季专项行动。网格员通过逐家逐户上门核采信息、派发宣传资料、讲解家庭火灾安全知识等方式,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在安全用电、安全用气、消防安全等方面的防范意识,从而有效预防家庭火灾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