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关爱城市美容师”平湖街道凤凰社区开展环卫工作者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头条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4年1月3日讯:无论酷暑严寒,不惧风吹雨打,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作者,他们始终在岗位上坚守,为城市的整洁和环境的美化默默地奉献。

  1月2日,为表达对社区环卫工作者的深深敬意和关心,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凤凰社区城管办公室、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项目联合公益爱心单位开展慰问活动,在新年伊始之际,为社区环卫工作者送上一份温暖的关爱大礼包。

  活动现场,平湖街道市政管理中心主任练子阳首先对环卫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他表示,环卫工作虽然平凡,但却非常伟大,为居民创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成为为社区环境卫生作出巨大贡献的“社区英雄”。

  活动逐一为现场130名环卫工作者们送去关爱礼包。环卫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社区的环境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大家对着镜头,一起留下了新年的第一张“靓照”。

  凤凰社区党委书记刘进武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帮助,更是对社区居民的倡导。他表达由衷的感谢的同时,也呼吁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保持环境整洁。“让我们尊重和感谢这些城市的美容师,努力守护我们的家园,把我们共同生活的这座城市打扮得更加干净、整洁、温馨和亮丽。”他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