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平湖街道禾花社区开展困境家庭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龙岗平湖街道禾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社区民政部门开展“送爱到家,温暖伴行”行动,借助“民生微实事▪大盆菜”项目资源对因残疾、重病导致生活困难的家庭进行关爱慰问。

  关爱行动中,社工和志愿者对10户困境家庭进行逐户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与关爱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家庭情况,记录他们的问题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关爱对象纷纷对社工们表示感谢。

  据悉,禾花社区通过专项资金申请、爱心企业和社会慈善机构资助等方式,利用节日等时间节点对社区困境家庭、独居老人等进行全覆盖关爱慰问,并在日常就医、就业、小孩入学、学费资助等方面为关爱对象提供帮助。

  接下来,禾花社区将会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困境家庭和个人的行动中来,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帮助困难群众纾困解难,让他们在生活上有人问、心灵上有人暖,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