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龙岗区平湖街道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今日头条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动“两新”党建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对照学习党建引领“两新”组织基层治理先进经验,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打开眼界、转变理念,找准示范引领的标杆方向,提升争创一流的视野格局,5月18日,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书记于也乔带队,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及社区、园区党委书记、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两新党建工作人员一行40余人组成调研考察团队,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考察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党委)、华强北街道“小个专”党委、龙岭社区党委进行实地查看与交流学习,详细了解学习党建引领“两新”组织基层治理的情况。考察过程中,调研组认真记录工作人员的介绍解说,详细观看两新党建宣传栏与各项展板,围绕两新标杆党支部创建、两新组织党支部组建等重点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就如何解决两新党建工作存在的普遍问题、如何打造本土两新品牌、如何运用两新党建新模式服务群众等讨论意见、交换看法。

  学习考察组一行在华强北街道“小个专”党委开展了“小个专”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就华强北街道“小个专”党建工作做法亮点,互相探索交流,积极探索平湖街道“小个专”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着力提升平湖街道“小个专”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小个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成员深刻感受到了华强北街道“两新”党建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有成效,值得学习借鉴。

  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活动,通过学习先进组织“两新”党建的典型案例,探索平湖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创新发展的新路子,有力推动平湖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