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天使在身边,为爱护航” 平湖禾花社区开展“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6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1日,龙岗区平湖街道禾花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联、计生协会联合平南学校、禾花社康中心开展“天使在身边,为爱护航”主题活动,共同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

  活动分为护士节绘画作品征集、“健康教育进校园”以及“鲜花祝福送给你”三部分,前期通过向学生征集绘画作品,鼓励青少年儿童拿起画笔,用最绚丽的色彩勾勒出真挚朴实的情感,向医护人员们致敬。绘画作品征稿期间,禾花社区共收到各年龄段儿童、青少年绘画作品近50幅,并网络投票评选出20幅优秀作品。

  当天上午,禾花社康中心医生和护士受邀请来到平南学校,向学生们普及青春期卫生知识,帮助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自保自救能力,给在校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卫生健康教育课。讲座结束之后,社区、学校和社康相关工作负责人向20位获得优秀绘画作品奖的学生代表进行颁奖。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禾花社康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平南学校巡展。

  “谢谢,你们辛苦啦!”与此同时,社区青少年代表手捧鲜花,来到禾花社康中心,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献上鲜花和真挚的祝福,感谢他们在护理岗位上的辛勤付出。

  平日里,“白衣天使”以双手托起健康,紧急时,他们用生命护佑生命。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白衣天使”们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多的感动、更多的感激和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