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维护社区安全,平湖街道综管员成功查获一黑煤气窝点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社区综管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黑煤气窝点,联合相关执法部门查获该窝点,及时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新木社区综管员小江在新围仔住宅区片区开展日常巡查工作,发现某一出租屋不断地有人员在房间内搬着煤气瓶进出。但在综管员小江平时的巡查走访印象中,该套房屋长时间锁门并无人员在此居住,凭借职业的敏感性,小江当即决定上去查看一下情况。

  经综管员小江观察,发现房间内存放大量煤气罐、煤气炉灶等物品,小江立即拍照取证,上报社区工作站与街道网格中心,并在出租屋附近盯守。

  随即,新木社区工作站及相关部门执法人员来到现场,证实该地点为黑煤气窝点后,一举查获,维护了社区的安全。据了解,现场共查扣了“黑煤气”7瓶,保障了附近居民生活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