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平湖开展园区“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9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提升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12月7日,龙岗区平湖街道在海吉星园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海吉星园区代表首先发言,表示作为企业主体,将主动担当安全生产责任,多措并举,在周边交通安全形势复杂的情况下,强管理,上措施,重教育,提高园区企业员工安全意识。

  随后,活动组织开展交通安全讲座,通过以案说法,结合平湖辖区事故特征,强调戴好头盔,不闯红灯,不走机动车道,远离大车盲区等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倡导文明交通理念。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VR体验、游戏互动等环节,增进学习兴趣,帮助市民将交通安全知识熟练应用在生活各个场景中。

  本次活动还开启“云直播”,并在校园课堂实时播放,广大师生观看了活动视频直播,通过线上直播+线下体验+校园课堂同步的形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今天的“云课堂”。

  平湖街道交安委办负责人表示,“文明守法平安回家”是一项系统工程,接下来,他们将加强宣传,做好路面各项巡查工作,压实企业园区安全责任,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公众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