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平湖街道首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综合服务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5日 来源:羊城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610157_dzzzz4_1660131281017_b (1).jpg

  8月9日,龙岗区平湖街道首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综合服务中心揭牌启用,为广大新业态劳动者带来“家的温暖”。

  据了解,新建成的综合服务中心不仅配备有空调、电视、电热水壶等电器设备,还提供有矿泉水、充电器、雨衣、医用应急箱等物资,可以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提供就餐、饮水、休息等温馨服务。

  揭牌仪式上,龙岗区总工会及平湖街道总工会向来自京东、顺丰、圆通、邮政等快递员发放了工会清凉大礼包,并给现场职工代表送上清凉饮料。现场还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平湖交警中队的何鹏辉警官通过外卖员、快递员相关的交通事故案例与交通安全法普及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给现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平湖街道党建工作办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依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综合服务中心,多方联动,更好地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关爱、送法律服务、送心理咨询、送平安健康、送技能培训、送思想文化等针对性服务项目,实现工会服务以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凝聚人心,精心构筑独具特色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馨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