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号角吹响!平湖西利益统筹项目征拆启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6日,平湖街道举行全球招商抽调干部总结表彰会暨平湖西利益统筹项目征拆启动仪式,正式吹响新一轮土地整备攻坚号角。按照计划,今年8月底前,平湖西利益统筹项目约129公顷整备面积将完成土地移交入库工作。

  记者从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平湖西利益统筹项目是龙岗区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承载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圳市打造“两个百平方公里级”高品质产业空间的重要体现。项目研究范围436.48公顷,整备实施范围129.12公顷,在平湖街道辖区实施范围涉及上木古、辅城坳、新南、新木4个社区,涉及面积128.29公顷,征拆体量大、权属多样。

  “有整备才能有空间,有空间才能有发展。”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表示,希望参与平湖西利益统筹项目的征拆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必胜的信心,在推进土地整备工作中聚焦权利人的急难愁盼,把工作做实做细,用心用情切实解决问题,赢得理解和支持。同时,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决守住廉洁底线,确保土地整备工作在阳光下推进、在监督中进行。

平湖西利益统筹项目范围图。

  今年3月底,平湖街道圆满完成全球招商用地平湖地块涉及的253户,合计21万平方米房屋的拆迁任务,整备出了39万平方米连片产业空间,兑现了“让空间等项目、不让项目等空间”的庄严承诺,为龙岗“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增添坚实一翼,也为平湖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先机。当天还表彰了全球招商抽调干部,对该街道土地整备工作中的“最佳攻坚组”及“最佳攻坚手”代表进行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