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民生项目施工忙!平湖这条“民生路”建设近半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立夏万物长,奋进正当时!5月5日,龙岗融媒记者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富安东路市政工程(平安大道—凤凰大道)施工现场看到现场一片繁忙,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进行地下管廊主体结构等工程施工。据悉,按照计划,富安东路将于明年建成通车。

  初夏时节,一片生机勃发。平湖街道富安东路市政工程(平安大道—凤凰大道)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干劲十足,正在繁忙作业中。据富安东路市政工程执行经理蒲江红介绍,目前,富安东路市政工程(平安大道—凤凰大道)正在进行道路左幅管廊主体结构工程和道路右幅路基土石方及管网工程的施工,已完成总体施工形象进度45%,计划2023年5月底前达到通车条件。

  施工现场。

  据了解,富安东路市政工程(平安大道—凤凰大道)西起平安大道,向东经平湖大街,终点至凤凰大道,总长1825米。该条道路是龙岗区要重点打通的断头路之一,是重大民生工程,它主要承担着平湖中心片区对外交通,优化改善片区交通路网、方便周边市民日常出行。富安东路规划为城市主干道,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50千米/小时。道路施工主要工程内容包括综合管廊、桥梁、给排水、电力、电信、照明、燃气、交通、海绵城市、交通疏解、电力管线迁改、通信管线迁改等。

  富安东路建成后将打通平湖街道辖区交通网络的“任督二脉”,对改善区域交通网络、提高城市化水平、促进平湖街道片区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富安东路开工前,平湖街道重点推进项目征拆工作,去年3月,富安东路实现项目100%签约,并移交首批建设作业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