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用心、用力、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平湖街道获市民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3日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下旬,市民李先生带着锦旗来到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通过赠送锦旗的方式向街道基层治理工作表达了肯定和赞扬。

  李先生表示,他刚搬来平湖居住不久,就深切感受到了基层工作人员服务的热情。自己老母亲已经90多岁了,前些日子带老人家去接种疫苗,社区工作者全程贴心陪护,接种前医护人员详细问诊,判断老人身体状况,打消老人疑虑。之后,还收到了社区派发的小礼包,老人接种完后几天了还一直念叨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感到十分有获得感。

  除了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干净整洁的道路和优美的公园绿化也让李先生称赞。平湖矿山公园和生态园的绿化都做得十分不错,自己每天都会去公园散步的习惯,这两处公园已经成为他休闲的好去处。同时,李先生还表示自己在逛公园过程中发现有乱扔烟头的现象,通过12345向街道反馈后,马上就有人来清洁好了,也没再看到有人乱扔烟头了。“街道处理市民的投诉十分迅速,同时能接纳居民的建议改进工作,这才是为民服务的政府。”李先生说。

  接受锦旗后,平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面锦旗不仅是对当前工作的肯定,更是市民对街道今后工作所寄予厚望。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用心、用力、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的每一个合理诉求,让更多市民感受到平湖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