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争做绿色文明践行者 龙岗区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举办主题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深圳特区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联合区生态环境产业协会在平湖生态园举办“健康出行,低碳生活”户外徒步活动,倡导居民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同守护绿水青山。龙岗辖区7家环保企业80余人参加活动。

  “我们要争做绿色文明践行者,为建设生态、绿色、美丽龙岗贡献力量。要树立牢固生态文明理念,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区生态环境产业协会的代表表示。

  此次活动巧妙设置趣味打卡环节,不仅让活动参加者能欣赏平湖生态园美景,还能通过打卡环节学习绿色低碳知识。在徒步过程中,活动参加者们看到地上有垃圾便协助清理,用实际行动参与环保活动。此外,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活动参加者发放环保手册和物品,讲解生态文明知识,倡议大家绿色出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此次徒步活动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我们参与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龙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为建设美丽龙岗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