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万达广场国庆假期成市民打卡微度假地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鎏金十月,投入更重磅,形象更高端,视觉盛宴空前的首个第四代万达广场人气爆棚,开业不到20天已成为繁忙都市生活里人们打卡微度假地。10月3日晚7时许,记者步入位于平湖的龙岗万达广场时,以灯光科技、震撼场景、内容新颖等令消费者耳目一新的万达广场场面壮观,气势非凡。

  夜幕下,龙岗万达广场“龙鳞”幕墙金碧辉煌,观者如云。在龙岗“西核”平湖,龙岗万达广场堪称深圳东部全新地标,30.5万方超大商业体量,规划地上六层、地下一层,1900+配套停车位。

夜幕下的龙岗万达广场“龙鳞”幕墙吸睛无数

  国旗耀眼,星光璀璨。据悉,国庆长假以来,万达广场追光族人潮涌动,鹏程九天30米世界最高室内扶梯候梯人群大排长龙矩阵,梦幻般色彩斑斓的璀璨星空,其势令人震撼!乘梯人从四面八方赶来,只为打卡体验激动人心的鹏程九天。广场内各楼层观者如云,纷纷拍下美丽瞬间。

30米高的鹏程九天扶手梯

  来自龙岗中心城小学六年级的芊姑娘,是跟着父母专门体验鹏程九天30米长梯的小朋友,直达六层后,直呼“太震撼、真过瘾,这就是星空天梯,直达九霄……”这个长假很开心,长假后有话题跟小伙伴们说了。

非遗文化与珠绣

  除30米世界最高室内扶梯外,长达77.77米的鹊桥相会室内玻璃栈道,透明可见,玻璃栈道上,步步惊心,也走满了尝试刺激的男女老少。在此,不建议老年高血压患者尝试。

百师园

  无限跨层步梯,独有的1500平方米的超大中庭,公区美化的艺术长廊,变化万千的巨型天幕等,在万达广场,全场景的沉浸式互动体验,万千美好,皆可达。广场内的不夜天阶等为夜场铺上绚烂星空等七大特色主题空间,一步一景,步步惊艳。

万达广场内的超大中庭

  在广场内的“我是酸奶君”奶茶店,记者购买的酸奶小票的售货数量是319单,与店员攀谈得知,他们从上午开业到晚上,一直忙个不停,由于口感好,酸奶中的水果、米粒等营养品货真价实,已卖掉了300多单,其中一单就卖了八杯。一天下来,店员卖酸奶卖到“手软”。

卖酸奶卖到手软

  漫步龙岗万达广场,除20%的新零售外,近80%是吃喝玩乐时尚新体验。在万达广场相关楼层,餐饮尤其火爆,京味张烤鸭店、鱼来顺、日式料理、韩式烧烤、非烤勿扰差不多每家店都有人排队等叫号就餐。

鱼来顺餐饮店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的青少年马术教育机构,深圳龙岗骑乐马术是与万达合作的首家旗舰店,店内引入的是英国优质骏马。前来探营的顾客张丽娟认为,万达广场非常适合带孙子来玩,孩子们在这里不仅能体验到科技启蒙,这里的青少年马术还能锻炼孩子们的意志力。适宜的场地和马匹,教练的耐心教习和安全保护,以及全套的马术装备飒爽英姿,无不吸引着大众对马术这项体育运动产生兴趣和切身体验,为我国马术运动培育后备力量,对青少年的成长大有裨益。这里的卡丁车,赛道设计合理,成为一些家庭亲子活动的首选。

骑马少儿

  漫步寰映影城旗舰店(龙岗万达广场店),仿佛置身于太空舱,把“未来+”的理念演绎尽致。据悉,影城总面积约7600平方米,座位1600余座,共计10个殿堂级多功能影厅。影城以太空为主题,预计配备了50多个LED屏,记者注意到,设有高帧率杜比影厅、声临其境体验的IMAX厅、尊贵奢华的VIP厅和富有童趣的儿童厅,令观众置身于电影之中,尽享“电影的终极体验”……

变化万千的巨型天幕与万达影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