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牢记重托,奋力前行!龙岗区委常委班子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7日上午,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带领新一届区委常委班子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参观山厦革命历史纪念馆和华为公司企业数字化转型展厅,重温党的历史,赓续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和市委赋予的重任,朝着区第七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奋力前行,扎实完成好未来五年龙岗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

龙岗区新一届常委班子到山厦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在平湖街道山厦社区,张礼卫带领区委常委班子集体来到山厦革命历史纪念馆,步入展厅参观。该馆分为革命历史和风俗文化两个展区。山厦是一片红色的热土,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大革命之火点燃之时,深圳地区首个农村党支部诞生于此,传递星星之火;抗日战争时期,东江纵队副司令员王作尧将山厦辟为根据地,带领山厦儿女保家卫国……无论是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还是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山厦的优秀儿女坚定信念跟党走,开展土地革命、反帝反封建和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斗争,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百折不挠、前赴后继。

  展厅里陈列的一件件革命文物将大家带回到那段峥嵘岁月。张礼卫表示,要弘扬先烈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谱写龙岗改革发展新篇章,把龙岗建设得更加美好;要扎扎实实、卓有成效地落实好、完成好区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未来五年龙岗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朝着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的目标接续奋斗,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

  随后,张礼卫一行来到华为总部,参观华为公司企业数字化转型展厅。座谈中,张礼卫表示,龙岗区将结合华为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路径,全力做好产业空间保障、环境品质提升、公共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华为更多新技术、新业务在龙岗布局,支持龙岗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