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平湖|他们用坚守书写最美“敬业福”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节期间,平湖街道各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用辛勤与付出书写最美“敬业福”。

工作人员轮班值守卡口。

  为做好离深返深人员的相关工作,平湖街道12个社区均设置了疫情防控卡口,工作人员轮班值守卡口,严格落实好出入人员及车辆“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为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针对“三小”场所、出租屋等人口密集场所,各社区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整治出租屋生命通道不通、电动车违规充电等隐患,对已整治的场所定期进行复查,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完成整治,严防隐患反弹。

严格落实出入人员及车辆防疫措施。

  春节期间,平湖辖区健康驿站也保持着高效运转。截至2月17日,累计入住涉外人员3978人,现在住集中留观人员205人。“我们将持续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严防疫情反弹。”平湖街道有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此外,平湖街道还注重加强重点路段和交通节点的疏导工作,保障居民平安出行;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对辖区农贸市场开展卫生保洁和疫情防控检查。春节期间共出动人员35人次,检查农贸市场60家次,并对辖区市场食品进行抽检,经检测,检测结果均符合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