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高雅艺术进基层活动走进平湖,五大剧种轮番上演!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4日晚, 2020年龙岗区高雅艺术进基层(戏曲普及)活动在平湖街道良安田社区文化广场上演,丰富多彩的戏曲节目和戏曲演员精湛的表演,让社区居民充分领略我国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

演出现场。

  本次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文化馆、龙岗区荔苑戏剧艺术团承办,汇集了京剧、越剧、川剧、黄梅戏、粤剧,五大剧种轮番登台,戏曲演员倾情演绎,展现了特色的人物、唱腔、表演程式。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不时响起,整场演出氛围热烈。

演出现场。

  龙岗区高雅艺术进基层(戏曲普及)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群众与传统戏曲近距离接触,提高群众文化自觉、文化自信,推动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和普及传统文化艺术知识等方面的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