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平湖|“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强化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各类突发火灾的自救能力,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月10日,平湖街道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分管安全副站长、安全主任,辖区业主、楼栋长、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该街道将紧紧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活动主题,通过以群众“愿意听、听得懂”的方式,全面普及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常识和灭火逃生技能,努力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逃生自救能力,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夯实社会火灾防控基础。同时,发动各企业及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消防宣传教育工作中,努力做到自觉树立消防意识、全面参与消防培训,切实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共同努力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启动仪式后,平湖消防救援站、应急管理办公室分别在现场接受咨询,并派发消防宣传资料。同时,利用宣传展板、消防安全知识问答等形式和现场群众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有效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