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平湖|百幅摄影作品展现平湖人奋进脚步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3日,平湖街道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暨2020年度优秀摄影作品展览开幕,这次展览得到了平湖摄影学会广大会员和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经过近一个月的作品征集和作品评选,共有36位会员和摄影爱好者的100幅优秀作品入选。

  摄影展现场。

  这次摄影展结合平湖的发展实际精心设计,展览共分四个板块,分为抗击疫情、地铁建设、城市更新、各地风光人文,展示了平湖在融入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平湖人奋进的脚步,以及平湖人在抗疫战役中的坚守与奉献。

  展览图。

  平湖摄影学会会长刘永忠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能够带动广大会员和摄影爱好者热爱平湖、拍摄平湖、记录平湖,“让我们运用手中的相机为平湖的发展建设再做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