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平湖街道:“安全微讲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平湖街道举行“平湖安全微讲堂”开班动员会暨“开班第一课”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双课堂混合式教学”的帷幕。

  安全专家授课。

  据了解,“平湖安全微讲堂”是平湖街道率先开拓安全宣传教育的新阵地,紧紧围绕培训对象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疑惑和难题,就实际工作中如何预防事故,日常检查中如何识别危险因素、排查隐患,如何治理整改以及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措施等展开系列指导培训。

  学员专心听讲。

  平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平湖将实施双课堂混合式教学,按照“分行业、分类别,抓重点、抓关键”原则,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街道安全监管人员混合交叉,开展理论课堂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线下课堂与线上辅导相结合的双课堂混合式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