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平湖街道多形式全覆盖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8日 来源:头条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平湖街道多形式全覆盖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社工派发禁毒宣传手册。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拓宽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提升全民禁毒意识,6月26日,由深圳市龙岗区禁毒委员会主办,平湖街道禁毒委员会承办,平湖教育办协办,在各中小学举行连续15天的校园禁毒手抄报比赛活动,以及在平湖火车站、矿山公园、辖区U站分别开展2020年平湖街道“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 全民禁毒”禁毒宣传活动。

  平湖街道多形式全覆盖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社工讲解仿真毒品知识。
  据了解,平湖街道禁毒宣传形式以线上为主,并结合街道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多样化禁毒宣传活动,分别进网络、进社区、进校园、进场所、进广场等组织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融合宣传活动,普及禁毒法律法规。平湖街道对辖区12个社区居民进行网络线上宣传以及禁毒知识问答有奖活动,U站开展活动期间,禁毒社工、社区民警、禁毒义工结合展板通过真实吸毒案例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讲解,同时通过摆放仿真毒品、现场咨询、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述毒品的危害、防毒技巧等相关禁毒知识,群众通过观看学习,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平湖街道多形式全覆盖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U站开展义工禁毒宣传活动。
  平湖街道禁毒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万余份,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3000余次,发放禁毒纪念品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万余人次,旨在通过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在生活中坚决抵制不良诱惑,拒绝毒品侵害,共同营造平安法治的平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