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平湖力争6月底前完成富安东路征拆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9日下午,平湖街道富安中路及富安东路征拆攻坚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交流工作经验,探讨问题和难点,力争尽快打通这条制约平湖发展的“瓶颈路”和群众热切期盼的“民生路”。

  当天支部会议上,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鼓励大家牢记初心,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表率作用,全力推进富安东路征拆工作。同时,街道抽调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交流实践经验,对实际征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承诺将全力以赴,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向富安东路征拆工作发起总攻,用实际行动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和党的生日献礼。

  据了解,富安东路(平安大道—凤凰大道)市政工程征拆项目属区重点督办打通断头路项目,分富安东路和富安中路两个项目实施。道路总长约1.7公里,宽65米,规划双向6车道,涉及房屋征拆总量为142户347栋约15.5万平方米。按照区委区政府督办要求,平湖需于2020年6月底前完成富安中路、富安东路全部征拆任务。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挑战,平湖街道将党建工作与征拆攻坚有机结合,成立富安中路及富安东路征拆攻坚临时党支部,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实事工程建设。“富安中路及富安东路征拆攻坚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抽调4批次区、街专职干部进行集中攻关、重点突破。”据平湖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区、街道抽调干部对征拆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其中,今年以来,在街道抽调干部和各责任部门的齐心协力下,该街道2020年首批征拆工作组克服重重困难,成功促成富安东路多单签约。截至目前,平湖街道已完成富安中路所有房屋签约任务,完成富安东路75%的房屋签约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