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170个!龙岗平湖这些地方拟新增路边停车位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好消息!深圳即将新增近1.6万个路边停车泊位!而龙岗区平湖街道相关路段将新增路边停车泊位170个,具体规划方案布局如下:

  据了解,上述泊位设置非常有必要,也具有可行性。平湖街道相关路段周边为居住、商业、办公区域,周边公共停车资源不足,存在车辆违停现象,影响道路正常通行。设置路边停车泊位可合理利用道路资源,在满足市民短时停车需求的同时也利用经济杠杆调控停放时长,规范停车秩序,有利于缓解交通拥堵,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顺。

  针对“泊位设置对非机动车道影响”的疑虑,平湖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平湖街道相关路段设有慢行道,宽度约为2-3米,周边非机动车与机动车共路通行强度较弱,设置路边停车泊位对相关路段慢行影响较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