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暖冬行动不停歇!平湖志愿者护航春运返乡路——龙岗区义工联慰问平湖火车站春运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今日头条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4年2月1日,深圳市龙岗区义工联办公室郭桂香、区义工联党支部书记郑荣滨、区义工联培训部部长陈萌一行来到平湖火车站慰问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志愿者代表们,平湖街道党建工作办(团工委)书记李怡同行陪同。

  一行人员先后来到平湖站志愿服务U站、售票厅、候车大厅、安检处等实地考察,向车站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春运工作的情况,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各个岗位上的春运志愿者,并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和节日问候。浓浓的关爱、真诚的问候,让平湖街道的志愿者小伙伴们倍感温暖。

  郭桂香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春运志愿者上岗服务情况、身体情况、后勤保障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对志愿者积极参与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给予肯定和致以敬意,并叮嘱志愿者们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保暖。

  今年返乡客流明显增多,平湖火车站的志愿者们早早前来为返乡旅客提供取票问询、行李搬运、候车引导等便民服务。“来,我来帮您自助取票,先出示您的证件......”购票室内,志愿者协助不太熟悉自助取票程序的旅客取票。“请将您的身份证号码输入,就可以办理临时身份证啦......”自助终端设备的志愿者引导旅客们办理临时证件进站,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得到了往来市民的点赞及好评。平湖火车站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年他们也打算回家过年,但只要他们还在平湖就会坚持站好春运“暖冬行动”的每一班岗,保障旅客安全、有序、温馨出行。

  “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一直是平湖志愿服务的一个品牌,至今已连续开展了8个年头。今年平湖街道的广大志愿者们也依然坚守一线阵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成为春运大潮中靓丽的“志愿红”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