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载歌载舞!平湖首届职工春节文艺汇演举行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平湖街道首届职工春节文艺汇演在平湖街道文体中心举行。近百名文艺工作者载歌载舞,为街道广大职工群众献上一场文化盛宴。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昆刚,平湖街道劳动模范、优秀工会干部、工会之友等职工代表观看演出。

  当天晚会以“龙腾平湖、逐梦远行”为主题,融合平湖街道浓郁乡土特色元素,以视频短片、非遗表演、歌舞表演、魔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生动展示平湖街道文化发展及文化魅力,也预示着平湖职工群众将如巨龙腾空般乘势而上,在新的一年中昂首阔步、奋进向前。

  现场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及喜迎龙年送春联活动,还设置了国家级荣誉贺报颁发仪式、街道2023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及工会之友颁奖仪式,以及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职工群众在视听享受得到满足的同时还能获得精美礼物,大家一起共享平湖街道文化发展成果和新年欢乐祝福,满载而归。

  平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向一年来投身奋斗在平湖各行各业的职工群众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贺和新春祝福,回顾了2023年平湖街道在社会经济建设、精神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新的一年全街道干部职工将笃定前行、苦干实干,大力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为平湖绘就“产业立区顶梁柱、龙岗西核增长极”的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