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让流动党员心有所归!平湖街道“流动党员之家”揭牌启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龙岗区平湖街道在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开展流动党员座谈会暨麦克维尔“流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麦克维尔“流动党员之家”是平湖街道打造的第一个流动党员工作示范点,依托麦克维尔公司职工之家和党群活动室成立,设置书吧、乒乓球、瑜伽室、会议室等区域。同时,也将定期开展集中学习、关心关爱、困难慰问等一系列服务,让平湖的流动党员虽身在异乡,但心有归处。

  在流动党员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工作生活经历及对党初心使命、存在问题困难、对流动党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参会党员代表表示:“本次流动党员之家的揭牌活动与座谈会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之后会努力做到党建活动参与中的‘排头兵’‘领头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党建凝聚力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竭力让这份温暖传递到每个党员心中。”

  接下来,平湖街道将通过联系+报到、管理+服务、助力+赋能,多措并举抓好流动党员管理、教育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平湖高速发展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