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平湖街道:开展2023年劳模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头条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3日,平湖街道在深圳市百师园非遗博物馆开展2023年新春劳模关爱慰问活动。来自全街道不同行业的14名省市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慰问座谈会上,平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妇联主席于也乔向劳模代表们回首过去的一年,并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希望全街道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劳模代表们要充分运用自身优势和社会影响力,组织引导职工群众为实现街道建设龙岗西核“增长极”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力以赴打造宜居宜业智造新平湖。

  随后,劳模代表们结合各自岗位和自身成长经历,畅所欲言,互相交流经验,积极为平湖发展建言献策。街道党工会、总工会向劳模代表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街道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他们身上所体现的文化传承、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是践行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杰出代表,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接下来,平湖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劳模、服务劳模,同时以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广泛听取劳模的意见和建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培养和鼓励劳模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为美丽新平湖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