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平湖道路持续“上新”,阳光路正式宣告通车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1日下午,龙岗区平湖街道阳光路正式宣告通车。阳光路全长469米,起于平龙路,止于辅歧路,双向四车道,为城市次干道,是龙岗区路网攻坚项目之一。作为龟地禾虾岭城市更新单元配套道路,阳光路的完工,将一改该片区过去的雨天泥泞难行,晴天尘土飞扬的旧貌,打通该片区道路“微循环”,整体提升交通路网品质。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平湖街道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攻克用地、管线、涉河等难题,克服了前期报建手续繁杂、用地协调难、管线分布复杂、路段与河道红线交叉等不利因素,在河流汛期、疫情的双重影响情况下,通过精心谋划、合力攻坚,历时一年半载,顺利于2022年12月底全面完工,提前一年完成龙岗区路网攻坚道路建设任务。

  道路是否顺畅,既是衡量一座城市现代化进程的标志,也是丈量百姓幸福指数的一把标尺。近年,平湖交通基础设施已发生天翻地覆变化,陆续开通平吉大道、平安大道、平大路、富安路、凤安路跨铁路桥等主要道路,逐步形成“六纵六横”主干路网结构,实现地铁10号线开通,深惠、深大城际平湖段动工建设。平湖作为深圳都市圈内通外联“腰杆子”的区位越发凸显,对平湖城区面貌、居民生活环境及营商环境产生极大的带动和促进作用。

  该街道城建办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将重点推进机荷高速改扩建等多条主次干道工程及城市慢行系统建设,高水平推进建设一批城区交通项目,让居民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