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逐梦新征程,平湖中心学校开展“建校85周年”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日前,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集团)平湖中心学校开展了“建校85周年”系列校庆活动,凝心聚力,共筑未来。

▲新老教师以球传情

  运球、传球、投篮……新老教师以球传情,在绿茵赛场上挥洒汗水,活力四射,各显风采;该校学生或用鲜艳的画笔,涂抹出不一样的色彩,描绘出心中的学校;或是以深情的朗诵,抒发对学校的情感,通过一张张绘画、一段段朗诵,留下与学校共同成长的珍贵回忆。  

▲学生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学校

▲学生以深情的朗诵,抒发对学校的情感

  在座谈会上,平湖中心学校副校长丁小建回顾了该校85周年的办学历程,历任老校长纷纷感慨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并祝福学校在前进的路上越办越好。

  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集团)总校长孙伟琼通过“感恩、奋斗、奋进”3个关键词送上生日祝福。“感恩过去,感恩曾经走过的艰难历史;奋斗现在,只有奋斗才有成绩;奋进未来,把握机遇,将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辉煌。”孙伟琼表示。  

▲庆祝大会现场

  平湖中心学校还特别举行了建校85周年庆祝大会。管乐合奏、啦啦操、表演唱、舞蹈、合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汇聚成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以激越的音符、优美的曲调,祝福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激励该校朝着“高起点高质量办一流学校”的目标不断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