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一窗式

平湖街道举办公寓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7日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日,深圳市龙岗区平湖公寓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会员授牌仪式举行,回顾过去近一年平湖公寓发展促进会的工作成果,展望未来公寓行业的发展前景。

  会上,平湖公寓发展促进会会长、秘书长、各职能部门代表先后发言,就平湖公寓行业的发展趋势、政策支持、会员服务等主题进行了分享,明确了平湖公寓发展促进会为整个行业带来的积极作用,及各职能部门、各社区能为促进会的发展壮大提供坚实保障。

  平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三级调研员程悦安对公寓发展促进会近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促进会未来发展提出建议。他指出,平湖公寓发展促进会要抓住机遇,乘势笃行,不断发展壮大,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推动公寓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会员公寓要担起责任,履行义务,每个会员单位都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要关注自身的经济效益,还要关注社会效益,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和发展中来。

  活动最后,公寓发展促进会与华南城集团、聚飞光电等街道知名企业及电商联盟、平湖商会等行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向各会员单位授予牌匾。

  据了解,今年2月平湖公寓发展促进会成立以来,平湖街道通过走访调研、深耕需求、建章立制、搭建平台,不断规范行业管理,破除行业监管无抓手难题,有效促进了公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目前,促进会已有成员38家,自促进会成立以来,未发生公寓领域的矛盾纠纷及安全生产等问题,行业自律自治初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