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一窗式

岗位送到家门口,人才送到企业里!龙岗区平湖街道启动公益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头条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7日至19日,龙岗区平湖街道在龙岗万达广场举办2023年“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进一步为企业、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有温度的就业服务,真正把“岗位送到家门口,人才送到企业里”。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中华商务、深圳越海、宏电科技、麦克维尔、万达等龙岗知名企业在内超200家企业进场招纳人才,提供就业岗位超5000个,包括研发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生产操作员、国际贸易、财会、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工人、置业顾问等工种。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电商商贸、制造业、中小微企业招聘专区以及直播带岗、咨询服务五大专区,各展位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气氛热烈。求职者认真阅读招聘企业的宣传资料,详细了解招聘工种、要求、薪酬及福利。招聘企业的人力专员耐心解答求职者的咨询并了解求职者的学历、工作经历等信息。

  值得一提,招聘会还开通线上招聘渠道。在直播带岗专区,万达商管集团深圳龙岗万达、明辉实业、金进等企业HR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对求职者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解答,直观展示企业和岗位概况,让求职者一目了然,实现云端揽才的“沉浸式招聘”服务。

  据统计,截至19日,此次招聘会共有210家用人企业参展,提供5000多个岗位,进场应聘人员超9000人次,现场初步达成意向4081人,达成意向率45%。另外,直播带岗活动观看点赞人数超132000人。

  据介绍,平湖街道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就业服务工作,始终将稳定和扩大就业作为保障、改善民生的首要任务,严格落实稳岗扩岗、社保减免、就业补贴等促进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去年一年,街道成功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百日千万”公益网络等多场招聘会,促成岗位超4200个,在“南粤家政”平台促成岗位超1500个。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下一步,平湖街道将充分结合市、区战略规划和产业布局,把公共就业服务放在更加突出位置,通过进一步完善企业用工招聘和劳动者求职就业的信息推送机制、对接洽谈渠道及服务平台,切实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助力更多劳动者稳定就业,为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