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为民服务 > 公共服务 > 社区工作站

平湖街道平湖社区工作站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工作站简介:

  平湖社区工作站于2021年1月按上级有关要求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设社区工作站站长1名,党委委员9名,专职人员(含主办类、辅助类)21名,现有聘员72名。主要职责是:一是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将“党建引领,社区发展”贯穿始终,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稳综治、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二是实行“一站式”服务中心,为辖区居民提供政务服务;三是结合本社区实际,开展创建特色社区活动,探索最具有特色的社区发展道路;四是联合居委会处理各项居民公共事务;五是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工作站辖区概况:

  平湖社区工作站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平湖社区隔圳西路127号,社区总面积为4.6平方公里,社区总人口56000人,其中户籍人口14000人,含原籍2007人。包括满庭芳、翠峰丽景、威凤山庄等住宅小区。

工作站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平湖社区隔圳西路127号
联系电话:0755-2884113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