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拾起小美好,邀您益起来” 平湖辅城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7日 来源:深圳+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营造干净整洁社区环境,树立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龙岗区平湖街道辅城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上,平湖街道辅城坳社区有关负责人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方法和资源回收利用的好处,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垃圾分类督导员、物业管理公司代表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广大居民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垃圾分类活动,为绿色低碳生活、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社工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此外,活动现场还通过垃圾分类小游戏环节的设置,邀请了社区环卫工人与社区居民参与挑战,通过游戏的形式加深社区居民日常垃圾分类意识。

  做好垃圾分类科普是提升家庭源头垃圾分类质量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活动,平湖街道辅城坳社区运用简单有趣的垃圾分类知识大闯关、垃圾分类相关法规政策宣讲等方式,进一步巩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识,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居民心中,逐步形成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