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龙岗区平湖街道创新推出“党建地图”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1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6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创新推出的党建地图正式发布,并将在“平湖身边事”上线。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潘东清,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程悦安,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妇联主席于也乔,党政综合办公室(宣传)、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团工委)、党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了党建地图发布仪式。

  据悉,为向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一个了解平湖的便捷窗口,助推高质量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有点有面,平湖街道以全新手绘方式,勾勒出社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新兴领域党建阵地、暖蜂驿站、平湖地标、志愿者服务点等共46个阵地分布情况,全面展示平湖高质量发展、红色印记、幸福民生、综合服务、产业发展、生态休闲、便捷交通等内容,真正实现全领域覆盖、多场景融合、一张图呈现,有效架起党群服务连心桥。

  该街道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党建地图的发布是街道积极投身于“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践,是深入实施“卓越工程”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力促辖区内党建要素、各类资源充分集聚和有效整合,形成“一盘棋”格局,有效推动发展提质、治理升级。

  接下来,平湖街道将继续发挥全域党建优势,丰富资源配备,完善各项服务功能,努力打造一个集宣传展示、学习教育、打卡体验、党群服务于一体的新载体,持续擦亮平湖党建“红色品牌”,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