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平湖街道辅城坳社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6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龙岗区平湖街道辅城坳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辅城坳小学联合开展了2023年辅城坳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活动吸引了辖区学校、企业、志愿者及社区居民共360人参与。

  运动会通过设置跳绳接力赛、拔河比赛两场活动,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积极性,通过团队竞赛,增强了彼此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活动当天虽为阴雨天气,但丝毫未曾影响居民参与度,参与居民拼搏努力勇争第一,在一声声加油助威声中,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运动会结束后,平湖街道辅城坳社区活动负责人表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运动的热情,既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更彰显了辅城坳社区居民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后续,社区还将陆续开展各类运动活动,以提升居民健康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