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由征转拆 深圳全球招商用地平湖地块签约率达90%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平湖街道对立新街38-2号及新桥二路43号,环山路28号三处物业同时进行拆除,标志着全球招商地块征拆的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转入收楼拆除阶段。

  全球招商是深圳市打造具有持续增长动力和全球竞争力的一项战略举措。2019年12月18日,市全球招商大会批量推出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面向全球招商,龙岗区抢抓机遇,共推出4个地块,其中一块落地平湖,占地面积约31.35公顷,回迁安置区涉及权利人94户、拆建筑面积18.54万平方米。

  目前,在各方强力推进下,已完成全球招商平湖地块签约85户,签约率达90.43%,涉及建筑面积12.05万平方米,这对促进片区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