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全面开展拆除工作,平湖街道将再添一条新路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1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WechatIMG7619.jpeg

  近日,龙岗区平湖街道举行辅岐路(新桥三路-嘉湖路)房屋征收项目拆除仪式,标志着该项目全面开展征拆。

  据了解,辅岐路(新桥三路﹣嘉湖路)规划为城市次干道。此次征拆建设,将从现有的双向2车道,拓宽成双向6车道,并将嘉湖路与新桥三路连通,为重点项目提供更畅通的道路网,对缓解通行压力,方便市民出行,具有重要的意义。

  “不同于以往让项目等空间,辅岐路的土地整备模式属于空间等项目,这也为谈判工作提升了很大难度。”区抽调干部徐慧表示,连日来他们多次参与土地征拆项目谈判、协调,将政策补偿解读到位,逐步取得每一位业主信任。目前,辅岐路征拆项目建筑物测绘、评估工作已全部完成,并同步开展清租工作,清租率达到88%。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辅岐路(新桥三路-嘉湖路)房屋征收项目房屋拆除也为平湖今年上半年树立土地整备工作的里程碑。下半年,平湖街道将全力以赴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完成征拆任务,为重大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